人间理想

等我把自己破碎的心捡起来拼完

尾尾诺诺【我也不想啊,他是真碍事哎】

切勿上升真人



九尾X一诺



不喜勿看ooc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其实不然也没啥错,九尾总这么觉得,但是不然作为一个热心肠小伙子,每次热心的时候总能撞到小情侣……



就比如昨天,九尾跟一诺刚亲密完,刚把衣服穿好,刚下床,不然就拿着扫把进来了,那扫把直接对准九尾



九尾一脸懵,不然觉得九尾很过分,居然家暴一诺,什么人嘛!刚刚他在隔壁扫个地就听到一诺说我错了别打了



“许鑫蓁!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一诺都给你认错了你为什么还打他”此刻不然都想给自己配上正道的光~



九尾看着发神经的不然十分的无语,热心肠?这也太热了吧?不合适吧?兄弟想打他啦怎么办?



一诺听的脸都红了,然后康康这个孩子又误会了“你都把他脸打肿了!他还哭了!什么人啊许鑫蓁!”



九尾觉得跟不然说不通,直接给了一诺p股一巴掌,一诺哼了一声“怎么还打啊?”九尾不说话看向不然



不然看了看一诺的脸,又看了看地板上有些凌乱的外套跟鞋子,不然好像觉得自己懂了些什么……然后……
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,我这就走,尾子你别太在意”然后带着他的扫把仓皇而逃,跑的速度十分的快,谁看了不大喊一声牛逼呢



楼下的清清看着匆匆跑下来的不然一把拉住“怎么了?”不然红着耳朵不说话,清清好像又懂了一些什么东西,的呗,又去招惹小情侣了呗



又比如今天



热心肠康康已经习惯远离小情侣了,但是今天是例外,一诺找不然“不然,我后背好像摔到了,你帮我看一下”



不然问了句“尾子呢?”一诺摊了摊手说在巅峰赛,刚刚下楼梯不小心摔到了,后背一阵疼的,十分难受



然后就有了这一幕,一诺后面衣服被掀起来,不然坐在一诺后边拿着药帮一诺擦,热心肠康康还好心叮嘱



“你这个的话洗澡不要碰到这里啊,不然的话家就很难搞啦”得到一诺的回答之后不然专心给一诺擦药



九尾打完巅峰赛发现一诺不在身边,连忙下楼去找就看到了这一幕……虽然知道在上药,但是这一幕怎么看怎么碍眼怎么让九尾不爽



而两人还没注意到九尾的到来,九尾装做困了的样子走向二人,然后在不然害怕的眼神中让一诺抱他,说他好困



“那你去睡觉???”一诺疑惑,他困找他也没有用吧?“你哄我睡觉”康康就没有那么无语过……



不然颤抖着手十分的害怕,擦完之后还是想跟一诺说些什么要注意的,结果九尾瞪了不然一眼,吓得不然直接跑了



把九尾扶回去之后,一诺想着今晚也不能躺着睡啊,怎么办好呢?



九尾也知道自家宝贝后背受伤,直接搂住一诺,一诺顺势躺在九尾身上,看着乖乖趴在他身上的一诺九尾开口



“以后离叶康远点”



一诺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呢?“这孩子热心肠,你别把人家吓怕了,好歹是你队友”



九尾傲娇的哼了一声“我就想啦?我也不想啊,可是他很碍事哎你不觉得吗?”



九尾这么一说,一诺也觉得有点了,只有可怜的不然在寻求清清的安慰,清清看着在床上撒泼赖的不然叹了口气



你们就搞呗,最后受伤的总是我呗?然后认命去哄那个小学生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常水文



评论(20)

热度(58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