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理想

等我把自己破碎的心捡起来拼完

卡布奇诺【关于皮肤】

切勿上升真人



catX一诺



不喜勿看ooc归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cat今天可谓是带着一诺去炫一下新皮肤,为了保险起见本来想让一诺玩云中君的,可是一诺不乐意“太绿啦太绿啦”



cat有点蒙,昨天打比赛没仔细看啊,然后点进去一看……“从前有个魔仙堡~有个女王不得了~每个……”“闭嘴”



cat不唱了,秉承着沉默是金的道理仔细看那个皮肤,哇塞好绿,哇塞是联名换装小游戏了吗?哇塞……后悔买了



但是听说特效不错,cat还是要拉着一诺去尝试“不要只看外表,陪我来一把等会给你买奶茶”奶茶诱惑!



一诺认为自己不是为了奶茶而是真的想看看瑶的新皮肤,然后用自己的公孙离娱乐局,挺好的其实



上路花木兰FMVP,中路东方镜FMVP,中路西施游龙清影FMVP,射手公孙离年限皮,辅助瑶情人节限定



cat看着这一系列皮肤有点失落,一诺不知道咋办只能不出声,直到进入之后……“我擦你这皮肤怎么这么亮?”



cat看着皮肤有点怎么说……算了吧,直接连体一诺打的对面射手塔都不敢出,一诺看的头痛“有点亮啊……”



cat也觉得亮啊,为毛这东西那么亮,哈哈两声之后只想赶紧结束这一把游戏,一诺也给力直接八分钟结束这把娱乐开下一把



cat刚想锁瑶,结果发现有人拿了,辅助位不缺人了,只差一个中路……cat看着貂蝉有些沉默,一诺这把刚好打野,裴擒虎的年限皮还不错嘛



然后扭头看见cat,直接帮cat锁了貂蝉,换上了属于他的皮肤“犹豫什么,差个法师!”理直气壮的样子让cat想笑



进入加载界面时看见对面也是貂蝉,伴生皮也挺好看的



一诺哼哼哼的反了蓝顺手拿了红之后去了自家蓝区点集合,看着蓝cat有点犹豫,但是一诺已经在催了“快点啦”



普攻收下,提前上四,对面貂蝉在做圣杯可是cat在做帽子,对面貂蝉在清理兵线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句



“一舞倾城,一念倾国”



cat直接收下这个人头然后去帮一诺开龙“高堂下的目光,一分敬畏,九分欲望”



当对面打野去切c的时候,貂蝉习惯性的挡在射手面前,本来快快没了,但是一诺一句“你在做什么!”



回过神来配合射手收下对面打野“不必祈祷!”



快快乐乐的去收下一诺按了不知道多少遍请求集合的蓝buff,之后越来越顺,打的也越来越轻松



对面打野进草蹲人,殊不知,也有人在等他,一诺按了发起进攻,cat看着一诺朝这个方向来也是直接从隔壁草向那里奔去



“求神不如求己,求己不如求我”



今天的cat打的很快乐,看着自己男朋友一直在让自己走中也是很开心的,但是第二天还是玩起了辅助



“娱乐可以打中啊你”一诺试图组织那个非要跟自己玩父子组合的cat,cat摇了摇头“可是我想保护你,哪怕玩辅助我也有信心赢下来”



“……你要是不锁鲁班大师我特么就信了!”



今天的一诺也很爱他男朋友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别问,问就是我喜欢猫猫的中单,喜欢猫猫的皮肤,喜欢猫猫的貂蝉,哼!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