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理想

等我把自己破碎的心捡起来拼完

钎诺【只要是你,其他的都不重要】

钎诺【只要是你,其他都不重要】



切勿上升真人



钎城X一诺



不喜勿看ooc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的钎城带着男朋友一诺遨游峡谷,你问我一诺在哪?看见那个马可萝卜不是,马可波罗头上的瑶了不?



那就是一诺



可是一诺现在在指挥钎城去杀了对面的瑶,起因就是对面的瑶穿了新皮肤然后阴阳怪气说钎城说一诺



比如马可是不是不爱你了都不给你买新皮肤?我男朋友对我好好哦,皮肤一上线就给我买了哦



一诺翻了个白眼回了句:你老公好爱你哦,给你买了个绿的,我好羡慕哦,不像我,只能听我男朋友好听的声音~每天被我男朋友帅醒,然后指挥着钎城各种杀



钎城看着恼羞成怒的小朋友问了句怎么了?一诺指了指对面那个不知道为啥发着光的瑶说她跟我比男朋友,我但凡玩其他的我都打爆他,我男朋友最好了好吧!



钎城笑了起来,但是心里也还是十分的不爽,把对面瑶跟射手按在地上摩擦,顺带翻一下聊天记录瞬间就懂了



得了呗,一诺给自己正名呗,当又击杀瑶一次之后一诺从他身上跳下来,回城嘲讽,呵呵,打得不错哟~



钎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然后摸了摸一诺的头“宝儿,不要那么皮,上来,我带你去拿蓝”然后入侵对面野区顺带拿个打野的人头



对面瑶刚好复活跟男朋友闹别扭,骂起了男朋友说男朋友没用连对面碰都碰不着,对面马可无语的打了三个句号



一诺更看那个瑶不爽了,怼了句“我说怎么这么娇气呢,原来只会怪男朋友啊,你要是不犯见,你男朋友也不会跟你遭罪”



然后更是让钎城针对瑶,一诺嘀咕了一句还跟我炫耀新皮肤,嘁,就这……



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结束这把之后钎城就退出房间了,一诺不理解,出去一看男朋友还在线啊,搞什么飞机?



然后给了一边的钎城一下子“搞什么飞机,快点进来”钎城凑到他耳边说了句“你去看看邮件”声音传入一诺耳朵里让一诺脸红



看着亮起来的邮件,一诺点开,发现是钎城给他送了瑶跟云中君的新皮肤,有点疑惑的看着男朋友



钎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别人有的你也要有”还挺不好意思的,可是一诺放下手机很认真的看着他



“周诣涛,只要是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,我不需要什么皮肤,我只要你”



一字一句十分认真,钎城也看着他轻应了一声好,接着带一诺去炸鱼,只不过一诺坚持要玩中单



拿着上官婉儿的一诺露出邪恶的笑容,瑶是吧,新皮肤是吧,老子找个没控制的英雄打到你对瑶有阴影



而钎城则是配合的拿了伽罗,盾什么的都不存在



其实一诺不想要新皮肤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……瑶的太亮了,云中君……拿皮鞋踢人的话就算了吧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跑了跑了



评论(25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